嗯...重新看過314的賀文後第一個念頭是:幹!!這不是我寫的東西!!!!!!!!!!
所以怒刪掉了!!雖然當初會丟上去網誌有湊版面意思在,但是隔了一個月再看,我整個人差點吐血。也許半夜打東西腦袋有點糊塗了,不管怎樣沒管控好寫文的品質就PO出來現在一看我整個人好胃痛

 

該說什麼呢~其實我是第一次寫真人((2.5?
說真的還無法拿捏好現實的人該怎麼去描寫,真的是很不成熟。相較下,2次元的同人因該是些多了,或者說因為就有完整的原創作品作為角色的參考,至少較不會走偏...

再來,我無法否認,我在寫歌詞的時候,整個內心就是這種#%&%$    的狀態...既然無法自己控制好心情,影響到整個文章的水準,我...我覺得很不應該啊!

 

 

至少當年我產DRRR的時候,我可以拉住自己不要  ...

 

這樣比較之下,反而覺得現在完全是退步狀態TTATT明明寫靜臨的時候,我都是很認真要求自己的,結果甘黨反而整個都自亂陣腳。
沒辦法用因為太有愛了所以難以控制自己不爆走,總覺得這反而是不尊重的態度...
 
 

缺點太多了要一一說出來也真是夠羞恥的!
1.前因後果不明確
2.語焉不詳
3.時間點模糊
4.不知道是想幹麻((無重點 好了再說下去我會先死掉,我也不知道是想幹麻?哈囉!314晚上那個不睡覺的尼醬,你當時腦袋有在運作嗎?

肯定是沒有的!!!^q^
期中考後,我大概會整篇文大修一次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