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寒假待在家的關係,基本上幾乎沒用電腦當然也就不可能開聖痕!所以說開學開聖痕看到軍師好感時...嗯還好,因為至少每星期開個兩三次所以沒掉太嚴重XD

本想說就這樣吧努力把好感戳回來就好了...結果大概是寒假很少看他的關係竟然給我傲嬌了呢!!

 

大概是開學沒多久吧,有一天的很突然的系統開始變得好奇怪唷QAQ

會用到一半突然就把我登出這樣!!!!通常是我登入過一分鐘吧就被強制丟出去!唉唉真是亂來呀本來只要再登入就沒事了!

但是打從我在朵菈服也創了角去臥底(?)之後!!頻率變高了而且就不是重新登入可以了是的了呢!!

太奇怪的一分鐘之內貝登出3~5次真是會讓人火大呀!!!

 

傲嬌也不是這樣的吧!!!!!!這樣的心情不斷的怒吼著所以就乾脆被登出就不上線了((聳肩

加上現在很喜歡伊東完全是廚力滿滿綜合排行榜上賽凡的排名就被往下挪了....汗顏

 

 

在想是否是因為這樣才會被一直被登出呢?

也很認真的跟公會的人抱怨過!!大家都開玩笑說要我趕快去哄賽凡XDD

結果只有曾經的前任會長有點良心問我要不要去找阿官回報問題...嗯那個?????前會長謝謝你唷www

而在我和公會的人討論的途中大概被登出了4次吧....握曹!!!而且是我一登入話都沒講完又被登出一直這樣反覆的在短短的一分鐘之內!!!!!!!!!!

我相信有耐心看到這邊的人應該可以想像一下我的心情然後體會到我心中的不滿吧?

 

 所以我終於很火大的表示我要去買花送賽凡!!!?嗯我相信多送一些應該就好了所以真的去買了幾束花給賽凡了呢!

最有趣的...應該是在我送完之後到我去睡覺這2個小時之中沒再被強制登出了呢www 

隔天也沒再發生這種令人不爽的事了呀唉唉?難道真的是在跟我耍傲嬌嗎賽凡你!!!((抹臉

 

 

不過我在最後登入送花前我先去刪cookie了

但是我相信一定是賽凡再跟我傲嬌的關係!!!wwwwww((你....

嗯一定是這樣的沒錯因為是賽凡呀所以是在傲嬌的沒錯所以只好去寫一篇短文來紀念一下賽凡對我的愛(?

 

總之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